手繪很重要(也許未來手寫板更普及後會改觀)
我從事4年 而且平常生活多用電腦
不過手繪還是最重要的
在設計這個領域 我想不分哪一類的設計

其實手繪的最大的好處
就是不會因為工具的侷限
而牽制思想的侷限
思考到手再把它畫出來
對於初步設計或是基本設計歐是很重要的溝通工具

至於怎麼畫好
我建議 其實是從鉛筆素描開始
鉛筆素描看似畫起來都很複雜
但是我的經驗告訴我
鉛筆素描有助理解立體感相對的就是空間感
進而用線條堆疊出來
至於速寫SKETCH
只是素描的簡化 但是如果不會素描
那怎麼知道用哪條線就可以表達出空間感

參考資料 我從事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樂綺 的頭像
    江樂綺

    kenneth31的部落格

    江樂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